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今天又是尚小浪作死的一天,抱抱九郎,摸摸老秦,逗逗九南,甚至玩游戏的时候到在孟哥身上。后来磊磊、九香、九成、九良分分跑来告状控诉我们尚九熙--尚小浪的作死行为。

到了晚上何九华死死的抱着自家媳妇,“大熙熙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我哪里做的不过好吗?你说出来我改。千万别用这种方法对我”这一番话听着尚小浪是一头雾水“嗯?你非常好啊,没有做错的地方啊,怎么了吗?”

何九华仿佛摇着狐狸尾巴的说“好的大熙熙宝贝我既然没做错,但是我感觉大熙熙今天做了一件错事呢,为了弥补我受伤的心理,这些工具我们都试一遍吧!”

据说以后尚九熙再也不浪了,据说第二天尚九熙是扶着腰走上台的,据说第二天何九华把搓衣板跪碎了。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