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收信人:关九海

当关九海在张九南战友告知下多年以后收到了信件……
关九海在次来到了这个充满他和张九南回忆的地方,关九海在这里逛了很长时间,久到他自己都忘了时间,这里早已物是人非,只有一颗老愧树和原来一样。
在那棵老愧树下是张九南在很多年前写的信件,但是最久还是没有勇气和机会送达。
亲爱的九海: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也许我已经不在了
记得那天在大院时伦哥问了一个问题假设这个世上没有女的,师兄弟们你选择谁?大家都选择了你,唯有我说不知道,但我真实的想法是如果战役胜利后我一定会选你,假设我战死就把秘密藏于心底。
如果有来生我们都生于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一定会选你,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关九海我张九南最爱你。
张九南留
过了十几年抗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人民太平,但在一处老院里老愧树旁确始终有一人在看着远方仿佛在思念着什么。
寄信人:张九南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