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有一个柠檬在台下说“张云雷我爱你”张云雷回的是我也爱你们。”但是在我们东亚小醋王杨九郎的耳朵里瞬间变味了,成了“我也爱你”。

两人回到了九辫宅,杨九郎抱着张云雷问他是不是不爱自己了,张云雷看着委屈巴巴的杨九郎说道“小眼八叉的你胡说什么呢?我最爱你了。”杨九郎“可是你说最爱你的柠檬,我吃醋了!”

张云雷用手指点了点杨九郎的脑门说道“你呀!就知道吃醋,连柠檬们的醋也吃,你这辈子就栽在我手里了!”杨九郎把张云雷抵在墙上说道“那你要不要栽在我手里啊?”

说完把杨九郎把张云雷抱上床。

“不…不要了,九郎你轻点”

“磊磊别哭,哭了更快”


评论(8)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