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第四章

  张云雷放下咖啡杯,“你们什么时候办婚礼?”

“嗯?婚礼?”关九海不解的看着迹部,“我和文太没要办婚礼啊!”

张云雷疑惑的看向于子淇,“于子淇,你说娶九海?”

“订婚啊!”于子淇喝了口果汁,“结婚前先订婚啊!磊磊,你今天没带智商出门吗?”(小编:对不起磊磊我错了,下次还敢)

“于子淇你说什么!!!……”

“子淇,磊磊智商很高的!”关九海再一次打断了张云雷的话。

“没看出来!”于子淇摇摇头。

“也许是因为今天九郎哥不在!”关九海给出了一个十分莫名其妙的答案。

“关杨九郎什么事?”

“磊磊的智商是放在九郎哥那的!”关九海看了看张云雷说。

“关九海!!!你在胡说什么?”张云雷一边抓关九海头发一边怒说

“难到不是这样吗?”关九海抓抓头发,“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比较低啊!磊磊,你现在就是这样啊!”

“我才没有恋爱!”

“怎么,九郎哥还没把你收了?”于子淇往嘴里扔了块泡泡糖。

“杨九郎?”张云雷狐疑的看向于子淇,听于子淇提起杨九郎,张云雷才想起来,自己出门前还在想的问题。“你们是说,杨九郎……”

“九郎哥说他喜欢你啊!”关九海看着张云雷,“你不知道吗?”

张云雷没有说话,只是愣愣的坐在那。

“看样子是不知道啊!”于子淇点点头。

张云雷想起了放在宿舍的杨九郎的日记本,看来是没错了,杨九郎那家伙,居然暗恋我!知道杨九郎喜欢的人是自己,且不是来自杨九郎的恶作剧,这让张云雷心情很好。

下了课的杨九郎在被何九华压到校医那检查过后,终于回到了宿舍。

“我都说我没感冒了!”杨九郎对何九华耸耸肩。

“小心一点总没错!”何九华说

杨九郎坐到书桌前,拿出一本新的日记本,准备写日记。

“又为云雷记日记啊?”何九华看了杨九郎一眼,“这好像不是你那本日记本啊?怎么又记完一本了?”

“没有,那本被磊磊拿去了!”

张云雷回到宿舍,看着杨九郎的日记本,想着关九海说的,杨九郎喜欢他的话,嘴角微微上扬,“杨九郎那家伙,还不错嘛”。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