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第五章

  张云雷坐在椅子上,再一次翻开了杨九郎的日记本。

xxxx年 x月 xx日

今天,我很狼狈,去书店买几本纯爱小说,居然遇到同班的女生,还被调侃,说我不像是看纯爱小说的人,买纯爱小说一定是要追求清纯小学妹,所以先学习一下。

天知道,我唯一想追求的只有一个人,可是他却不会因为小说里的情节就答应我的追求的。

有时,我倒希望他像小女生一样,至少我不会追得这么辛苦。

“杨九郎这个家伙居然说追我辛苦,哼又不是我让你追的!”张云雷很不满意杨九郎的措辞

话是这么说,但张云雷还是忍不住又看了下去。

不过,那就不是我喜欢的王了!我喜欢他那么自信,有时候很傲娇,但是很可爱的样子!

磊磊,你一直说你就是王,可以独当一面,可是王虽然符合你的人设,但是你不会觉得孤独吗?

看到这句话,张云雷震撼了一下,“杨九郎那个家伙,他体会到我的心情了!”

我从来不觉得站在王身边的一定是另一个王。

“啊嗯,难道九郎想做我的王后吗?”张云雷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潜意识里已经接受杨九郎的感情了。

磊磊我不想做身边的另一个王,相比于此我更想做你的骑士为你冲锋陷阵,为你排忧解难。

张云雷合上了日记本,杨九郎已经写明了,这是为他张云雷写的日记。

张云雷不禁回想起他和杨九郎之间的点点滴滴。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