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第二十五章

  “熙熙我发现你胆子最近越来越肥了”龄龄猫瞪着企鹅熙熙。

“哼!”确认龄龄猫不会把自己怎么样,企鹅熙熙哼了一声吐了一下舌头,“略略略,我说的是事实。”

“哦?”龄龄猫慵懒的说“咦,事实啊?”然后看向他的画笔,“熙熙,我有件事想告诉你,你的画笔……”

“啊!?企鹅熙熙”听到“画笔”两个字不由得背后一凉,急忙打断了龄龄猫的话,“呜呜呜,龄龄最好了,我错了,你千万别打我画笔的主意”

看龄龄猫没有真的动怒,企鹅熙熙松了一口气。另一边见刘筱亭没什么大碍,张九泰便拎着笼子也准备离开了。

走出“德云宠物店”,张九泰带着九龙狗和龄龄猫走进了一家书店,张九泰走到纯爱言情小说的书架前,把笼子放到地上,自己快速的从书架上拿下了几本小说,付了款之后,一手拎着小说一手拎着笼子向家走去。

见张九泰买了很多言情小说,九龙狗跳到笼子边好奇的看向张九泰手里的小说。

“别急”张九泰看了看九龙狗“这些都是给你买的回家就给你看。”

“咦?”听了张九泰的话,九龙狗星星眼的看着张九泰,然后更加好奇的看着那些小说,“那是给我买的!”

“你那是什么表情?”龄龄猫见状有些嫌弃的说道,“你要是喜欢人类的书回去之后我给你建个图书馆”

听了龄龄猫的话,九龙狗转过身看着龄龄猫,“龄龄,你是认真的?”

“当然!”

“龄龄,”九龙狗一把搂住了龄龄猫,“亲亲我爱你龄龄,你对我太好了!”

“走开,不要贴那么近啊挤死了!”龄龄猫嫌弃的推了推九龙狗。

“不要!”九龙狗不但没有放开龄龄猫反而更加搂紧了他。

龄龄猫象征性的推了推九龙狗,没有推开便随挣扎了几下就随他了。

此时于子淇琴房

关九海帮于子淇把磊磊狐和九郎羊那拿到琴房,于子淇表示感谢关九海正准备回去的时候,无意中瞥到了于子淇放在琴架上的五线谱,出于对音律的熟悉,关九海轻轻哼唱了一下,发现了是一首非常棒的曲子。

关九海好奇的问“子淇这首曲子是你编的吗?好棒你能演奏一下吗?”于子淇说“是的,这是这段时间刚创作的曲子”出于绅士礼貌于子淇并没有拒绝他,在于子淇的弹奏中关九海随着于子淇的钢琴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

一曲毕于子淇看了看关九海说“九海,没想到你唱歌那么好听,一点都不输给我们的专业歌手。”关九海害羞的说“谢谢你的夸奖我知道我没那么好。”

于子淇“真的你唱的好棒,如果不介意的话能邀请你再来一首吗?”关九海没有推辞。于是两个人一个弹琴一个唱歌,关九海不知道其实这些曲子其实都是专门为他创作的,是表达爱情的曲子。

眼看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如果关九海在不回去可能会有危险,两人约定下次在继续弹琴唱歌之后关九海也回到了家。

张九泰家

你们两个很冷吗?张九泰好奇的看着龄龄猫和九龙狗抱在一起,我觉得这温度正合适啊!难道,小动物比较怕冷?张九泰想了想,“我还是咨询一下吧!”说着,张九泰拿出了手机。

“放开我!”龄龄猫见状急忙推开了九龙狗。

“龄龄,怎么了?”九龙狗抬起前爪揉了揉眼睛不解的问道。

“那个张九泰要打电话咨询,我们是不是很怕冷!”龄龄猫有些生气的说道 。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