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咤~❤

社粉女孩~,最近喜欢南关&樊星昊月

第二十六章

  “嗯?”九龙狗看了看龄龄猫,又看向正在拨号的张九泰,瞬间明白了,他急忙用前爪拍了拍笼门。

张九泰听到声音,放下了手机,“怎么了?是饿了,还是想出来散步?!”张九泰拍了一下额头,“我是疯了吗?我居然在和一只萨摩耶聊天!”

听了张九泰的话,龄龄猫发出来呼噜呼噜的声音。“你是什么意思!觉得很丢脸吗?和你这么笨的人类聊天,我们才该觉得丢脸呢!”

“龄龄,和这么'笨’的人类生气,不值得!”九龙狗急忙给龄龄猫顺毛。

“对了差点忘了把这个给你!”说着张九泰把买来的小说拿出了其中一本,放到了笼子里。

“龄龄”九龙狗拿起那本小说“有新书了,我来念给你听吧!”

到了第二天张九泰家

“这是什么东西!?”龄龄猫皱着眉看着食盘里的小鱼干和不知名的颗粒。

九龙狗看了看食盘,“这是小鱼干那个不知名的颗粒很像狗粮,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我来尝尝看好了!”说着九龙狗捏起一个小颗粒放进了嘴里。

“咳咳咳”九龙狗剧烈的呛咳了起来。

“九龙,你没事吧?”龄龄猫急忙帮九龙狗拍背。

“张九泰!你给他吃了什么东西?”龄龄猫转身对着张九泰就大骂起来,不过对于张九泰来说就是非常吵的喵喵声。

从起床开始就心不在焉的张九泰听到了笼子那边的动静,急忙跑到笼边。

“怎么了?”张九泰不解的看着两只小动物。

“你看看你给他吃了什么!?”龄龄猫气呼呼的抬起前爪指着食盘。

“嗯?”见龄龄猫指着食盘,张九泰皱了皱眉,“狗粮有什么问题吗?”说着,张九泰拿起了食盘,“味道不太对!”

张九泰转身拿来自己刚刚给小动物投食的粮袋,“这写的是什么?”张九泰把粮袋凑到眼前,“怎么还是看不清,这眼镜度数不够了?等等,我的眼镜呢?”

听了张九泰的话,龄龄猫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好了,在张九泰家这几天,龄龄猫和九龙狗已经知道张九泰有一点近视,出门在外他都是戴隐形眼镜,只有平时在家里才戴框架眼镜。

“不好意思这不是狗粮,是兔粮啊!弄错

了。”戴好眼镜的张九泰不由得拍了一下额

头,并表示抱歉。

“你居然给九龙吃兔粮!”听到张九泰的话,龄龄猫又瞬间炸毛,“你这个万恶的人类,居然给九龙吃兔粮,你这是要谋杀狗命吗!!!气死我了”

“龄龄,九龙”张九泰急忙走到笼边,“你们没事吧?”

“你自己吃点兔粮就知道有没有事了!”龄龄猫不满的瞥了了张九泰一眼。

“龄龄别这样,我没什么事。”九龙狗摸了摸龄龄猫的头,给龄龄猫顺毛。

“我还是带你们去给二哥他们看看吧!”说完,张九泰套上外套,连眼镜都没换就拎着笼子出门了。

评论(9)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